Wednesday 24 July 2013

第十天

我们到底怎么了?
告诉我好吗?
今天第十天了...

我们,好像回到了最初的时候。

妳不认识我,我不认识妳。

藉口的歌词里,周杰伦翻着他们过去的照片,
可是,我和妳都没有过一张合照...
所以只能翻着我们过去的信息了...哈哈~
读着读着,
哇~真不敢相信也...我们的废话还真的很多咯!聊了好多好多...
曾经,我们几乎每天都聊天,现在我们好像根本不认识一样。
这就叫熟悉的陌生人吗?
妳每次都说不要理我,不要理我。
看来这次妳是来真的了。

妳回家的那个晚上,没有经过妳的允许就跑去了机场送机,哈哈~不会让妳不知所措吧?
在机场还不小心被熟人撞着了,我竟然对他说“errrr....没什么啦!无聊,来机场走走!”(烂到!我知道),当时只顾着找妳,根本就没注意到,不然我一定绕路溜走。LOL
隔着玻璃,拿这电话讲话,感觉很奇怪...看似很近,却又觉得很遥远...
几个小时的时间,我们就从一片玻璃的距离变成了一片海的距离...
有人说,我很浪漫。
原来这就是浪漫哦?
真的吗?我不知道也...XP

记得我第一次写关于妳的那篇部落格吗?
最后那里,我说,不知道妳看到这里是笑着的,还是面无表情呢...
我想象力不是很好,叫妳告诉我。
记得吗?
妳说,妳不知道...
可是过后妳又说,被妳朋友看到了,问妳为什么笑得那么甜。
妳知道吗?当时的我真的是开心到翻了!朋友问我怎么了,像傻逼这样笑...@___@
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?
我不知道~因为,从来都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。
我现在有时会想,如果那当下,我跑去了找妳,那我们现在会不会是在一起了呢?
有人说,我拖太久了...
是吗?
我只是想更了解妳罢了嘛...不好吗?

我的记性很差,这妳知道的。
可是,在走廊上的那天晚上,我虽然忘了说过什么...
不过那晚的画面,我还是非常的清晰,怪不得人家说,男人都是视觉动物。
糟糕!不是吧?!

我们说过,乘着放假这段时间好好想想...
彼此都好好想想,不过也不需要这样吧?也太突然了瓜...@___@
我猜,不管是谁的电话或是信息,妳都会接,都会回吧?
我应该是成为了妳最“特别”的那位了...LOL

可能,妳对未来都太没有安全感了吧...
那天晚上,我说过我会过去那里发展...是啊,只是说罢了。
男人都是只会说罢了...是啊,其实我也不否认啦。
不过,给我个机会证明给妳看好吗?

我不要求很多,就一个罢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