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October 2013

妳好,陌生人。

暂时的分开,能让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

当我看到妳脸书的状态时,我的心好痛好痛...
有人认为,妳在写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。
不过我很清楚,状态里的男主角绝对不是我。
因为,我已经不配了。

偶尔会对自己说,可能,状态里的是个女主角呢?
起码这样会让我好过一点点...就一点点...

我一直认为,我已经放下了。
我也很想放下。
不过,真的那么简单吗?
回忆还是那么的清晰,真的那么容易放下吗?

每次的见面,
妳的笑容曾是那么的熟悉,可是现在那笑容对我好陌生。
妳的声音曾是那么的熟悉,可是现在也变得好陌生。

就快3个月了,我还是不知道怎么样面对妳。
因为我还是很喜欢妳,只不过,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去喜欢妳。
等待吗?
默默的守护吗?
勇敢的开口吗?
还是就静观其变?
还会变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