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November 2013

攻克功课!

最近的功课压力真的是要把我给攻克了啊啊啊啊啊啊!!
其实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,功课已经做不完了,怎么还有闲情在这里写东写西。
星期一,老师要求我交上前三课的草稿。
讲是讲“草稿”,其实要的是完整的。
交不上的话,真的是要吃草了。

论文就算了,还要来一个IDP,我们所谓的Integrated Design Project。
简单来说,就是从一块空地,设计出老师要我们设计的建筑物。

身体的各处警钟已经纷纷亮起了红灯。
不过还能怎么样呢?
只能牙齿要紧点,裤带绑紧点,拍拍自己的肩膀说:“很快过去的,撑着点。”

做了10多年的功课,这次应该是最后二次了吧!下学期最后一次!
可是给现在的我好像好遥远好遥远的感觉。比起前三年,以前真的是太幸福了啦!
上上课,做做练习,考考试,就过一个学期。
现在的课虽然少了很多,相对的,压力也多了不少的说。

老师说,这是为了预备我们以后在职场上的压力wor...
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想应该了解那些出社会的人为什么会怀念求学时期了。
因为我现在就像是进入社会的“前奏曲”了。

中学时看过一本书,“没有毕业典礼的大学”。
大致上的内容可以说忘记完了。
不过书里就是写那些,社会新人刚踏入社会的体验之类的咯。
毕业前,应该要挖出来“温习温习”了。

这次就不要写太多了。
加油吧!所有为论文奋斗的同学们!!送你们一张照片激励激励大家!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