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May 2013

关于“妳”的部落格

我没有音乐细胞,我不会写关于妳的歌...
我没有诗人的浪漫,我不会为妳写诗...
可是,
我可以写一篇关于妳的部落格... =)

P.S. 千万不要把它当情书看哦!

苏打绿有“妳被写在我的歌里”...
我有“妳被写在我的部落格里”... (好烂,我知道 哈哈哈)

从那里讲起呢?怎么办?好像又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讲也...@_@

其实,当初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注意到妳...
当妳还是第一个学期的时候,我们都不认识...

妳不认识我,我不认识妳。

每年新生进来时,身为学长的我们(特别是男生)一定会讨论谁谁谁很美,谁谁谁很可爱,谁谁谁这个那个,一大堆啦!
难免就会有人问我:“有你喜欢的吗?”
我的答案都是统一的:“(摇摇头笑一笑)没有。”

那时,最常听到的名字就是妳的名...妳真的很出名哦~
不过,就是没有那种好奇心去认识妳...妳也知道我的好奇心有多重啦!哈哈哈哈~
就这样一个学期过了。

妳不认识我,我不认识妳。

老实说,我真的是忘了我们第一次讲话是几时了...妳也知道,我的记性是很差的... =(
起初,真的只是把妳当成普通朋友!真的!
一半也因为当时,不止当时啦(现在也是哦)...妳的追求者好多哦~可能妳没有注意到,不过旁人都看的一清二楚~
老实说,我是一个蛮外向的人,
不过在感情方面,我是属于比较内向型的...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...
所以一看到妳的爱慕者,就打了退堂鼓...

妳可能会问,那现在为什么会开始追求呢?
其实妳知道吗?我挣扎了很久也,在加上朋友的鼓励...才鼓起这么大的勇气... =O
任贤齐也有唱,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着妳...”
其实,这就是我的情况...LOL

就这样,
开始注意妳。
开始认识妳。
开始接近妳。
开始喜欢妳。
还有!我不是随便和女生SMS的人哦~所以妳不要觉得我和妳聊得这么开,和其他人也一样。不是的...

记得我向妳“表明立场”的那个晚上吗?
哈哈哈~很搞笑吧...妳可能会问,表明立场和告白有什么不一样。
有哦!很大的不一样,表明立场只不过是单方面的坦白,不需要对方的任何回应或答案,就只是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。
而表白呢,需要双方面的了,需要答案,接受或拒绝。
就是这样啦!哈哈哈~

偷偷告诉妳,其实那晚说的话,和我所想说的,差好远哦...>.<
可能是太紧张了吧。
回家的路上,一直想,到底说了些什么...
可悲的是,一点都想不起来咯...
一直在担心到底有没有说到重点...haiz~~@_@

可能妳会想,我到底喜欢妳什么...
我喜欢妳那不是很黑的头发,
我喜欢妳那一直傻笑的眼睛,
我喜欢妳那笑得很夸张的笑容,
我喜欢妳那让人头痛的调皮,
我喜欢妳那裝可爱的手势。^^v
开玩笑开玩笑~~LOL

其实我觉得,一定要喜欢一个人的什么才可以喜欢一个人吗?
应该是没有什么理由的吧...

不过,妳有发现吗?我们的笑容有点像也... =D
认识妳之后,才发现,我们不只笑容有点像哦...
就连我们喜欢听的歌,看的戏,爱唱歌,爱阳光,好动,喜欢户外活动,对感情的看法,还有其他有待发掘~哈哈~

不一样的就是,
妳迟睡,我早睡。
妳喜欢乒乓,我喜欢游泳。
最近迟睡的原因其实很简单,就是怕错过迟睡的妳的任何一封信息... =)

我在想象,妳读到这里时,是笑着的呢?还是面无表情?还是......??我不知道
ermm....我的想象力不好...
妳告诉我好吗?

=)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