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May 2013

天使守护的男孩

你相信巧合吗?
你认为这些巧合真的都是那么巧吗?
如果你的答案是“是”,那么我建议读一读这本书《天使守护的男孩》。
可能你又会有不一样的答案了。

我未将你造在腹中,我已晓得你,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别你为圣。----------耶利米书 1:5

他叫Alex,一个普通的6岁小孩,有着自己梦想,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期待与好奇。那时的他,永远不知道上帝要用他,来彰显祂的荣耀。
6岁?6岁可以做什么事?可是,我们的上帝永远就是那么的幽默,那么的奇妙。
一个在人眼中普通的早晨,却成为上帝实行祂计划的开端。

一场车祸,从此彻底的改变了Alex和他家人的生命。

在那一场车祸中,Alex第一节和第二节的脊椎完全的断开了,当时的拯救人员说,Alex的瞳孔已经固定,没有呼气,就连心跳也非常的微弱了。
David (当时的医护人员之一):“在前往车祸现场的途中,我心中突然有中感觉:我必须在抵达现场前祷告,因此我立刻在直升机上低声默祷。”

所以你们祷告,要这样说。我们在天上的父,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。愿祢的国降临。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---------约翰福音6:9~10

很常的时候,我们会问,为什么是我?
当医生对Alex父母亲说Alex的情况时,身为父亲的Kevin,伤心和内疚到了极点,因为他一直认为是他造成了那场车祸。可是,当时的情况,母亲贝丝却选择信靠祂,她很肯定的对医生说:“你等着瞧。他将会是医学上的奇迹。Alex的故事将感动所有美国人(不过上帝让他感动了全世界)。他将会为失去希望的人带来新的希望。”

这一场车祸,无论是心灵,精神或金钱上,都带给了他们极重的负担。
祂就是那么奇妙,透过不同的方法一直帮助他们,就像当年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样。不过,每当遇到更大的问题或难题是,父亲Kevin也会对上帝起有疑心,反反复复。
就像很多人一样,确实感受到了祂恩典,可是有时就是不要完全的相信。
难怪祂会叫我们,小信的人哪。

你们这小信的人哪,为什么胆怯呢?------------约翰福音8:26

这场车祸,让我们看到,
不是我们的力量,而是我们的软弱;
不是我们的信心,而是我们的小信。
遇到这样的事情,我们完全就无能为力,除了祷告还是祷告,只能完全交托。

Alex的事件,不但让他们一家人体验到了上帝的带领,也让周遭的人看到了上帝如何的掌控着一切,世人眼中的“不可能”变为“可能”。确确实实的应验了圣经里所说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

我们是否常常因为只注意每天生活的琐事,而忽略了上帝在我们身边时时供应的奇妙大事?
不管你的生活多糟糕,全世界有太多的人都想拿自己的问题跟你的交换。

书中还写到很多关于Alex对天堂的描述,其他的经历和上帝如何成就了很多很多其他的事,如果要写的话真的是太多了!所以建议大家花点时间读读,一定值得!不过记住,《天使守护的男孩》里的主角不是Alex,不是天使,是上帝耶和华。

一场车祸,一个奇迹,一个六岁小男孩的惊人回忆,
一段关于上帝,天堂的完整叙述,
一个让你对生命,信仰与爱,产生全新认识与感动的真是故事。

因为我遭遇患难,祂必暗暗的保守我。在祂亭子里,把我在祂帐幕的隐密处,将我高举在磐石上。------------------诗篇27:5

阿门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