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une 2013

有时候

有时候,
我发现,每当我想妳时,就会有一种想写部落格的感觉。
为什么这样呢?
我想,可能除了运动之外,文字已经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我转移注意力的管道了。

有时候,
不找妳,不是不想妳,是太想妳,不过又怕打扰妳。
不过,每次收到妳的信息时,妳知道我的心情吗?妳知道我多开心吗?目前还没有字可以形容。 =)

有时候,
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超过了好朋友,少过情侣。
有时候,
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就像是普通朋友。
有时候,
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就像是陌生人。
有时候,
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们的关系是什么...好不喜欢这种感觉哦...
因为,我找不到说“想妳”的理由。

有时候,
在教会里,很想像其他人一样靠近妳,逗妳,和妳开玩笑。
不过,最后还是选择了在远处看妳笑。
请原谅我的胆小。
可能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妳吧,害怕带给妳压力。
所以每次选择聚会后,才偷偷骑电单车去妳宿舍找妳。

有时候,
我真的是很想知道妳到底在想什么,特别是妳对我的想法。
妳会不会偶尔也会想起我呢?
妳会不会偶尔也想多看我一眼呢?
我都不知道,我想,只有妳自己知道吧。

现在的我,很想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