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ugust 2014

外面的世界

不知不觉,一个人在这里过了一个星期多了。
渐渐的开始喜欢上这里。
美丽的花花世界,对来自小城市的我来说,真的是太漂亮,太诱人了。

外面的世界精彩中,带了一点点的无奈。

置身在550万的人口当中,有时觉得自己很自由,
不过多数时候,都觉得有点寂寞。
一个人走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吃饭。

过来之前,老妈说:“以前担心你谈恋爱会影响学业,一直叫比毕业后才交女朋友,不过现在看你这么独立,又开始担心你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。”

老妈她就是这么的矛盾,小时候很怕水,不会游泳,她也很担心,说什么男生一定要会游泳,所以每个星期带我去泳池喝水。
不过自从我学会了游泳以后,不见她开心,反而更担心。

因为我游到了20m的海底去了。

有时候真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问题。哈哈哈~

不知道为什么,
很多谈恋爱的人,总是怀念一个人的自由。
而很多单身的人,却常羡慕有伴侣的人们。
这也是很多人矛盾之处吧。

而我却在这之间徘徊着。

有时候,喜欢一个人吃饭,因为不需要烦恼去哪里吃,
不过有时候,却想要两个人一起看烟花,因为感觉这样烟花才会开得比较灿烂。
但是想要两个人的时间,还是比想要一个人的时间多那么的一点点。

一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熬过之后,下一次希望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国庆日。


明年,我们一起看烟花好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